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网络直播,开启2020年河西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序幕

疫情当前,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针对性地开展精神文明教育的通知》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城区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今晚,河西区将首度采用网络连线直播的形式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也标志着河西区2020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连线来自天津外国语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天津希望24小时热线、天津文化中心区域管理办公室、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区融媒体中心、区热力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区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区文化馆以及区学雷锋主题车厢等不同行业领域的代表,分享疫情防控期间的经验做法、感人事迹以及对疫情结束后的憧憬与展望。直播连线中,活动参与者和观众将一同观看视频短片《与时间赛跑为生命护航》、MV《我们一定会胜利》和《把风雨扛起来》等视频短片,带领大家共同感受区疾控中心和区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在抗击疫情期间的责任与担当。活动还将展示“天外小课堂”大学生志愿者与一线公安干警子女的聊天记录,传递了志愿者们合力战“疫”的决心与信心。活动最后将面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希望携手行动,拒捕野生动物,拒食野生动物,拒售野生动物,争做河西文明好市民。

此次活动由河西区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区融媒体中心承办,以“战疫的春天志愿同行”为主题,由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团队、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服务社区以及优秀战“疫”工作者,围绕“返岗日志、难忘经历、2020年春、我们想说”共四个话题,与主持人网上互动交流。今晚8点30分,河西频道和《首善河西》门户网站同步开播。(津云新闻记者柴莹)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