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驰援湖北的战士们,我们给你们带来了“家乡的味道”!

连日来,天津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前赴后继,奔赴前线,支援疫区人民。而家乡的人民也没有闲着,通过各种方式,为前线的战士们做好各种后勤保障。3月5日,西青区佳涛蔬菜种植园的沙窝萝卜种植基地里,热闹异常。工人们正在为驰援湖北的天津医疗队战士们,准备好“家乡的味道”。

佳涛蔬菜种植园经理李恩杰表示,种植基地在接到市商务局指示后,就立即准备好1300箱沙窝萝卜驰援湖北抗疫一线,其中武汉1167箱,恩施133箱。“我们连夜组织工人加班,精挑细选了1300箱沙窝萝卜;另外又准备了三十箱品质一样的萝卜,作为我们的一点心意,向湖北一线医务人员表达敬意。”据了解,这批萝卜的产地都为天津西青区辛口镇小沙窝村,是地道的“天津味”。

市商务局市场建设处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批沙窝萝卜,慰问远在湖北武汉和恩施地区的医护人员。“我们希望这批土特产,能给咱们天津的医疗队送去家乡人民的关怀。”该负责人还表示,市商务局已于2月23日与天津市曙光沙窝萝卜专业合作社对接,起运了第1批沙窝萝卜,目前已经送至医护人员手中。“根据前方反馈回来的信息,医护人员们收到后,都非常高兴,纷纷表示,终于吃到了心心念念的家乡的味道。”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有关指示,我们商务局积极与西青区辛口镇政府进行对接合作。他们领着我们到了小沙窝萝卜村,实地考察了萝卜种植合作社,我们就选定了这两家,因为他们的质量和口感都非常好。”商务局市场建设处的负责人还表示,在昨天夜里,这里的工人们就开始加班加点,进行装箱备运。今天下午这批萝卜已经开始起运,昼夜兼程,预计明天下午五六点钟就能到达武汉和恩施。“我们期待,尽快地把咱们天津人民的关爱,送到天津医疗队员的手中。”(津云见习记者朱绍岳 摄影吴涛)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