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甘肃省向天津捐赠1万余套医用防护服

近日从市合作交流办获悉,天津对口支援地区甘肃省,向我市捐赠1万余套医用防护服,用于抗击疫情一线。

疫情发生后,天津把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当成自己的大事,第一时间拨付帮扶资金,同时又再拨付资金用于疫情防控。天津社会各界捐助了大量医疗、生活物资,广大援派干部和专业人员“逆向而行”,与贫困地区干部群众并肩作战。为感谢我市人民的真情大爱,甘肃省在保障“红区”一线医务人员的基础上,挤出10030套医用防护服捐赠给我市,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这批防护服于3月1日下午送达天津疫情防控指挥部仓库,由市红十字会统筹发放到疫情防控一线。连日来,甘肃省各受援县通过多种形式回馈我市,永登、麦积、榆中、景泰等十余个县、区向我市运送、捐赠蔬菜、水果等特色农产品300余吨,以实际行动与我市携手抗击疫情。(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