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静海区成立专班和服务组 对企业提供全覆盖驻厂服务

在昨天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静海区委常委、副区长曲海富介绍,截至3月2日晚,全区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累计达到2583家。其中规上企业复工复产626家,占全部规上企业的94.8%。2019年,这些规上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700亿元,占全区规上工业总产值的98%以上。

静海区制定了《静海区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服务政策汇编》,将最新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标准汇编成册,印制8000余册,及时发放到各乡镇、园区及服务组;成立了区工业企业开复工工作专班,在区级机关、企业事业单位抽调831名机关干部,成立市、区两级269个服务组,下沉一线,对660家规上企业、3211家规下企业进行全覆盖驻厂服务,协调解决问题,查找风险隐患,堵塞管理漏洞。曲海富介绍,截至目前已出动近千人,累计共走访企业1万余次,累计推动1406家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共发现疫情防控问题200余个,已全部解决,整改到位。(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