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电力开展“双进双服”活动助力“双战双赢”

2月29日,在武清高村科技创新园,国网天津电力、武清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共同上门服务中国电信京津冀大数据基地项目建设,服务企业用电需求,研究现场供电方案,介绍国家电网公司助力复工复产相关举措,在前期规划设计、后续供电保障方面给予充分支持,为项目尽快落地提供有力支撑。

图为国网武清公司员工正在中国电信京津冀大数据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开展服务

“在国网天津电力的支持下,该项目在春节前仅用6天就完成7台临时变压器安装并送电,为施工建设奠定了基础。”中国电信天津公司总经理赵昱锋说,“在当前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国网天津电力主动走进企业、走访现场,深入一线解决企业难题,体现了央企的责任担当,为我们打造全球最领先数据中心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和中国电信京津冀大数据基地项目一样,天津市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也陆续得到了电力员工的现场服务,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通过走进千家企业、走访千个现场,服务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服务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的“双进双服”活动,全力保障民生、促进生产,助力“双战双赢”。

图为国网天津滨海公司员工正在泰达洁净材料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服务

访项目促发展、进企业解难题,国网天津电力主动服务助力企业“轻装上阵”。正在如火如荼加紧生产口罩滤材的泰达洁净材料有限公司现在已经有了电源“双保险”。“我们好多订单都在排队,一旦供电线路发生故障,我们就得停产。没想到供电公司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给我们免费增加了第二路供电电源,为我们全身心战‘疫’提供了保障。”在泰达洁净材料有限公司,企业总经理宋逍向国网天津滨海公司的服务人员表示感谢。

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新增用电开展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以最简流程、最优方案、最快速度确保重点工程项目开工即用电……国网天津电力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供电服务二十条措施已经取得初步成效。近期国网天津电力继续深化天津市21项惠企措施和国家电网公司在支持疫情防控、助推企业复工复产、贯彻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等措施的落实,在供电“更安全”、接电“更快捷”、用电“更省钱”、信息“更透明”四个方面再次细化十二项服务措施,通过“双进双服”活动让更多企业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惠企成果。

十二项服务措施主要包括:供电“更安全”,实施疫情防控部门“一户一案”精准保电,提升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供电可靠性,为重要企业提供7×24小时专业指导,保障企业安全用电;接电“更快捷”,主动收集响应复工复产需求,开展客户接电延伸服务,深化小微企业办电“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大中型企业“更省时、更省力、更省钱”的服务举措,全力保障中国电信京津冀大数据基地等新投资、在建重点项目供电服务,确保项目开工即用电;用电“更省钱”,定制企业“一揽子”专属节能策略,确保企业足额享受电费减免,主动配合政府部门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行为,努力将电费减免的政策红利及时、足额传导至终端电力用户;信息“更透明”,推广电子化便利服务,全面做好政策宣传,为客户用电提供便捷。

至3月底,国网天津电力各级领导干部将重点对天津市百强企业、制造业百强企业、服务业百强企业,以及125项市级重点建设项目进行走访,10家供电单位每家将走访约100家企业和100个现场,全面了解企业最新用电需求,解决企业用电问题,支撑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