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发布惠企措施 减免企业负担送上增值服务

日前,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制定并发布《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服务企业发展的惠企措施》,从五个方面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支持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企业以及广大中小企业共渡难关。

对于租赁符合《市国资委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市属国有企业房产土地出租工作的若干规定(试行)的通知》的房产土地项目,承租方属于在疫情防控期间从事防疫物资生产、运输或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保障城乡运行必需、疫情防控必需、群众生活必需和其他涉及重要民生保障等支持抗疫前线建设、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且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于疫情期间和疫情结束后三个月内在中心完成交易的,该中心免收承租方交易服务费。承租方属于符合《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的中小微企业或非公有制企业,于疫情期间和疫情结束后三个月内在中心完成交易的,中心减半收取承租方交易服务费。

本市重点混改项目的意向受让方或投资人,于疫情期间和疫情结束后三个月内在中心完成交易的,该中心免费为其提供业务咨询代办、项目筛选、交易策划等相关延伸服务。

对于受疫情影响的交易主体,该中心即时办理各类资金结算,项目竞价后即行退还未成交方的保证金。同时,优化结算流程为各类交易主体提供线上结算服务,缩短办理时限,实施线上与会员分佣操作。

该中心鼓励各交易主体通过登录中心网站、公众号或者通过电子邮件、个人微信等渠道进行线上咨询、洽谈、办理各类交易业务。利用在线会议、电子文件传阅、审核等线上服务功能保证所有进场项目按时完成。优化小客车指标竞价工作流程,将原来社团代办人来中心凭相关材料开具授权函,竞买人竞价激活和到税务机关缴纳资金价款等需要现场解决的事项转移到网上办理。

该中心落实要求,对在疫情期间和疫情结束后三个月内承租中心房产,符合《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的中小企业,中心实施免收3个月房租、3个月房租减半的优惠。(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