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旅游> 正文

天津文旅在线发展论坛系列活动第二场举办 共议海洋旅游的健康价值挖掘

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人们对海洋旅游的生命健康和安全价值更为重视。海洋旅游具有天然的健康优势和条件,面朝大海能放飞身心、呼吸海洋空气、享受沙滩阳光、开展海上运动等,都体现出了极大的健康魅力。这也将成为疫情后全国大众旅游最活跃消费需求领域,其发展潜力大和市场前景非常广阔。天津乃至全国海洋旅游业,在此次疫情后,如何去重新认识和发掘海洋旅游的健康价值?如何去开发高质量的海洋健康旅游产品和项目?如何去进行海洋旅游健康安全管理?则是界亟待审视和研讨的重要话题。

2月27日,由中国太平洋学会海洋旅游专业委员会、津云新媒体文旅事业部、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MTA教育中心、现代旅游业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联合主办的天津文旅在线发展论坛系列活动第二场顺利举行,由于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本次活动仍然采取“线上论坛”的形式进行,由中国太平洋学会海洋旅游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副院长、中国海洋旅游研究中心副主任杨德进主持,特别邀请了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徐虹、厦门大学旅游管理与规划研究所主任、教授,中国太平洋学会海洋旅游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林德荣、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教授马晓龙、海南省旅游委原巡视员、中国海洋学会海洋旅游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陈耀、洗心文旅总裁、中国太平洋学会海岛旅游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源媛、中远海运(天津)有限公司战略与企业管理部副总经理宫树伟担任论坛嘉宾,围绕海洋旅游的健康价值、如何提炼、疫情后的海洋康养度假旅游将迎来的机遇和挑战、海洋旅游目的良好健康安全形象的构建、疫情考验下邮轮旅游的健康安全管理以及海洋旅游项目“健康化”的进一步提升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并为当下的海洋旅游项目管理者和从业者提供发展建议及指导,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天津文旅在线发展论坛系列活动目前已举行两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创新采用即时在线论坛形式,通过提前技术调试和入场身份核实以保证在线论坛秩序,通过视频音频直播、嘉宾研讨和文字留言互动以保证在线论坛质量,通过收集学生效果反馈和嘉宾会后评论以保证下一次在线论坛优化,通过津云对外发布为文旅行业提供实践参考。首场活动(天津首场文旅在线发展论坛举行——聚焦疫情下的文旅业)一经亮相,便引起文旅业界的高度关注和认可,整场论坛精湛充实,嘉宾分享和建言献策使学生们受益匪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为后期活动的持续举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天津首场文旅在线发展论坛——聚焦疫情下的文旅业”专题回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