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女足奥预赛又有变 疫情影响 韩国队主场也告急

女足奥预赛亚洲区第四阶段中韩两队的两回合淘汰赛,由于疫情缘故再次出现变数。昨天据韩媒报道,韩国足协告知龙仁市取消主场计划。之前中国足协已经提出申请,希望协调取消奥预赛韩国主场的比赛。截止到昨晚,亚足联没有发布官方回应信息。

据报道,龙仁市当地体育场负责人透露:“韩国足协昨日与我们进行通话,通报取消比赛。”正式的取消比赛公文还未下发,也有可能空场进行。由于新冠肺炎在韩国有蔓延趋势,韩国职业足球联盟在21日举行会议,决定将大邱FC对阵江原FC、浦项制铁对阵釜山的比赛延后进行,女足奥预赛的比赛不发生改变是不可能了。

中国足协前段时间给出的方案之一是中韩两队在澳大利亚打两回合淘汰赛,被韩国足协拒绝。如今距离开赛还有10天时间,按照澳大利亚入境政策要求,中国女足离开澳大利亚前往韩国后,返回澳大利亚打主场比赛时将再次隔离14天,韩国女足来到澳洲后同样先隔离,从时间上计算,3月6日开赛根本没有可能。中韩两国足协和亚足联正在密切磋商,比赛或将延迟进行;或韩国女足像中国女足一样更改“主场”;或两队同在第三方场地打两回合比赛。

目前,正在澳大利亚进行备战的中国女足并没有受到对手主场告急事件的影响。此前的一连串糟糕经历让队伍的抗压能力得到了很大提升,这段时间姑娘们经常用歌词“风雨彩虹铿锵玫瑰”来回应外界的关注。3名补招的队员王焱、李梦雯和方洁2月21日抵达泰国接受隔离观察,不久后将与大部队会合,中国女足的阵容将变得更加整齐。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