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天大出版社提供免费电子书

者获悉,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天津大学出版社在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对外防疫宣传,加强优质内容供给,除了免费开放部分电子教材外,还向公众提供电子图书免费阅读服务,为全面复工打下良好基础。

在防疫宣传方面,天津大学出版社先后在官方网站转载《天津战“疫”前线──聚焦那些坚守岗位的天大各附属医院的白衣战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各界天大人在行动!》《战“疫”先锋!疫情面前,他们这样彰显党员本色》等抗疫文章;同时,在所运营的建筑设计专业领域新媒体平台“建筑邦”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图解全文──办公建筑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运行管理应急措施指南》《疫情期间,空调通风系统如何运行才安全?》等建筑领域战“疫”专题文章,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期间保护办公建筑使用者的健康提供专业应急指导意见。

在线教育方面,该社开放部分电子教材免费在线阅读,并提供教学课件下载、样书申请等服务,落实教育部关于“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此外,还积极响应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发起的“数字阅读行业战‘疫’倡议”,正在制作发布一批适合全民阅读的电子图书,提供免费阅读服务,助力公众充实居家精神文化生活,为抗击疫情、稳定民心、增强信心、鼓舞士气贡献力量。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