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市公安局召开服务企业座谈会 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市公安局近日在东丽开发区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化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工作。金桥焊材、丰田合成、电装电机等复工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市公安局负责同志详细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并就公安机关如何更好地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进行了交流沟通。市公安局负责同志表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深入企业走访座谈,为企业解决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属于公安工作范畴的将逐一落实工作措施,确保件件落实落地、快速解决;对涉及其他领域、公安机关一时无法解决的将及时通报有关部门,帮助协调解决,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并重,实现双胜双赢。同时,希望企业遇到实际困难,特别是利益受损和遭受不法侵害时第一时间通报公安机关,公安机关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