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加油站里卖菜喽 电话“点菜”帮您装满菜篮子

疫情期间,为方便周边百姓采买生活用品,中国石化红旗路店与南开区长虹街联合推出便民服务店,在原有加油站便利店的基础上,针对疫情期间市民急需的米、面、油、菜等生活必需品,洗手液、洗衣液等除菌、消毒系列产品,丰富进货品种、扩大进货渠道,近千种商品不间断供应,把加油站便利店变为百姓身边的“粮店”“菜店”“生活超市”。

今天上午记者在便民服务店内看到,粮油菜品供应齐全、物资丰富。同时,该店推出“帮您装满菜篮子”定制化服务,居民只需在每天中午12点前拨打加油站电话订购需要的蔬菜,转天加油站工作人员免费送菜到家,确保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吃到新鲜蔬菜,解决了居民“买菜难”的问题,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便利。

“菜已经收到了,不但价格便宜还非常新鲜,谢谢小郑店长了!”“帮我们解决了买菜的大难题,太贴心了!”中国石化天津石油分公司自从推出“帮您装满菜篮子”服务以来,红旗路加油站店长郑瑞春成了老人之间的“红人”。他说:“年轻人一般都会使用智能手机,可以app买菜下单。这对于老年人来说还是有些困难的。考虑到这一点,我们都是接电话订单,老人电话‘点菜’,我们免费跑腿。”现在,小郑店长和定菜的老人们成了老熟人,每天要接20多个老人定菜电话,跑十几户,日均2万多步。小郑说:“中石化跑腿小分队不喊累!”

不闭店、不断货、不涨价,这是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天津石油分公司作为国有企业的承诺,更彰显其大力保障物资供应的决心。“做好民生服务是我们最大的目标,不仅服务顾客,还有服务居民。在保障民生商品上,商品不断供,价格上最大限度让利于民,给消费者最大实惠!”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天津石油分公司荆孝民表示,“我们要忠实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筑牢疫情期间民生产品供应防线,全面打赢这场战‘疫’。”(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通讯员王爽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