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提供用工可获补贴 拟开网络“招聘汇” 人社局保障重点单位用工

市人社局昨日发布通知,要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紧贴抗击疫情、促进就业、服务发展、维护稳定等工作,依法科学有力有序为重点单位提供用工服务,组织开展公益性人力资源服务活动。

“各公共服务机构、各经营性服务机构要积极为重点单位提供用工服务保障。要聚焦疫情防控、公共事业运行、群众生活必需等涉及国计民生的重点单位,特别是与疫情防控工作直接相关的生产运输单位的用工需求,综合运用线上对接、远程协作、线上专场招聘等方式,提供精准有力的供需对接服务。”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对我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向重点缺工企业一次性输送30人以上且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根据输送人数和稳定就业时间,按照每人最高600元标准给予奖励。

“我们将组织开展‘天津2020春季网络招聘汇’。为减少暂停现场招聘会对招聘求职和就业工作的影响,拟集合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推出免费网络招聘会、网络招聘平台(包括APP、小程序等)免费服务,开展网上招聘、远程面试、线上签约等服务。”该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北方人才网、中天人力网、智联招聘网、猎聘网以及各参与机构网站、微信公众号统一推出、集中展示。

市人社局还将组织开展“战疫情促发展 人力资源公益服务在行动”。针对疫情防控期间企事业单位和各类人才的需求,发挥各级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作用,集合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运作成熟、技术先进、附加值高的服务项目和服务产品,特别是依托互联网进行远程服务的项目和产品,如招聘求职(含猎头)、考试评价、咨询顾问、毕业生就业、人事代理、教育培训等,向各类企事业单位和各类人才提供公益化人力资源服务。参与活动的机构及其服务产品,将统一在北方人才网、中天人力网集中发布,各参与机构的网站应在显著位置同步展示。(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