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总书记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全力夺取战“疫”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让本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决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公安津南分局政委华文说,我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津南区8000余家企业的性质和生产规模,科学制定多种疫情防控措施,消除复工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结合“万名民警进百万家”活动,组织若干上门小组,对辖区内的底商店铺、施工工地进行“点对点”走访服务。对企业提交的各类审批事项简化审批流程,尽最大可能做到“网上审”“当日批”“随时办”。

“总书记对我们一线医护人员的关心,更增加了大家的信心和决心。”本市第一批支援武汉医疗队队员、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呼吸内科主任赖雁平说,“我和队员们到达武汉已近一个月,在这期间我们相互扶持、携手共进,经过共同努力,目前武钢二院治愈出院病人已超过80名,大家的辛苦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作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我们一定不负总书记嘱托,全力以赴救治患者,早日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红桥区咸阳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周鹏说:“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的一线防疫和基层社会治理指明了方向。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针对当前外地返津人员增加、复工复产规模扩大的实际情况,一方面积极支持引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另一方面继续加大对小区的封闭管理。充分利用市、区下派干部、在职党员、志愿者等各方面力量,守好基层防线。”

作为一名党员,天津格朗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庞汉青在企业复工的第一天,就召集员工一起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餐饮企业,我们在恢复营业过程中坚决把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遵循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守护员工和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