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静海区召开建筑工地 开复工专题会议

 2月17日,静海区召开建筑工地开复工专题会议,听取全区建筑工地开复工情况汇报,就加强疫情防控、推进建筑工地开复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确保防疫、建设“两不误”。区委书记、区防控指挥部总指挥蔺雪峰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金汇江出席。

蔺雪峰在听取全区建筑工地开复工情况汇报后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在周密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坚持防疫为主,精准施策,分类实施,积极稳妥指导建筑工地复工复产,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到“两战”并重,确保实现“双胜双赢”。

蔺雪峰强调,要加强复工复产项目的检查审核,重点推动保障城乡运行、疫情防控、能源供应、重大工程等类别和涉及重要国计民生项目的开复工。其他类别项目要在防疫措施和安全生产条件具备前提下,分类分批推动复工。要推动新建项目的落地,特别对于一季度确定的重点开工建设项目,要加快完成建设审批手续,为项目开工做好前期准备。要按照“一企一策”的要求,严格指导企业开复工。企业要严密制定、严格落实有关防疫措施,建立健全疫情防控管理体系,制定切实可靠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健康检查制度及返岗人员登记、应急预案等措施,为开复工做好准备。要形成协同合力,为企业开复工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各有关部门要与企业加强沟通联系,及时了解企业开复工困难和问题,拿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指导意见,帮助企业认真梳理开复工之前的每个环节,指导企业及时办理好开复工前期手续,确保企业开复工顺利进行。要加强监管,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开复工企业疫情防控主动性和自觉性,确保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要建立机制,对重点项目成立服务组,督促每个项目按照要求科学有序实现开复工,保证一季度经济平稳运行,为顺利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区副区长涂强和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