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津南咸水沽:地铁+商超 提升居住生活品质

 咸水沽镇位于天津市津南区,自古商业繁盛,地处要冲,作为津南区政府所在地,咸水沽已成为津南区域内政治、文化、经济、商贸中心。随着地铁的快速建设通达,更加完善了区域与市区及周边的密切连接。目前规划建设的地铁线路包括地铁一号线延长线、地铁六号线延长线,规划中六号线渌水道站与八号线换乘终点为咸水沽站。

咸水沽镇商业氛围浓郁,除了运营多年的供销商厦和月坛商厦两大购物商场外,新近开业的华北地区首家吾悦广场更是集时尚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形成区域多业态、多元化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地铁的便利与商圈的繁华助力了咸水沽镇的人居生活品质快速提升。

咸水沽核心 龙湖紫宸

项目位于津南区咸水沽镇核心区,镇政府所在地。项目溯源天津洋楼文化,打造1.5容积率纯洋房住区;产品包括6—9层建筑面积为125—153平方米大三居,满足不同家庭不同阶段的居住需求。3M全龄优享社交空间,搭建三大年龄主题健身区。

咸水沽门户 富力又一城

项目位于津南区咸水沽镇老海河北,住区内拥有活力会所及文体中心,极大地方便并满足了居住者休闲娱乐的生活需求。项目内部打造的星光大道商业街更丰富了住区的商业氛围。其居住产品以大尺度楼间距及全明设计的板式高层为主,产品包含90—148平方米四种不同风格的户型面积设计。整理 祝英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