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成立工作专班 抽调骨干驻企 提供保姆服务 静海区推动企业应开尽开

“截至目前,静海区规上企业已复产复工481家,复产率达72.9%。”昨天,静海区委常委、副区长曲海富在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区通过成立开复工工作专班、抽调骨干驻企、“一对一”保姆服务等形式,推动企业“应开尽开”。

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战,静海区成立开复工工作专班,统筹推进全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我们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工业企业开复工指南》,从用工管理、安全生产等六方面明确标准。同时,坚持日调度制度,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协调解决问题。”曲海富介绍说,全区职能部门抽调216名骨干,组成18个工作组,深入企业一线,帮助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预案且达标的基础上实现“应开尽开”,目前已累计服务企业1500余家次。该区还组成“一对一”服务组,对规上企业提供“一企业一专员”保姆式服务。

据悉,静海区在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前提下,规上、规下同步推进,通过周密安排、细化措施,不断提高复工复产率。由各乡镇园区、各服务组对所有的规上企业进行驻场服务,着力解决企业政策信息不对称等问题,尤其是对于生产运营中的上下游产业链等相关问题,结合企业自身条件等特点和需求,采取定制化服务。(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