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北辰区税务局:当好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员”

疫情发生以来,北辰区税务局密切关注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尽最大努力的为企业提供税法咨询、政策宣传、延期申报等系列纳税服务,促使企业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尽快复工复产。

小护士(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坐落在北辰区的一家生产妇女卫生巾、卫生护垫、婴儿纸尿裤等产品及机械制造为一体的国内骨干企业,突如其来的疫情情况阻碍了公司的正常生产,但如何按时进行纳税申报和缴纳税款成为了企业财务人员面临的一道难题。在这个艰难的时候,北辰税务局工作人员发来微信信息,了解了企业的停复工情况以及企业在税收方面面临的实际困难,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向财务人员详细介绍了延期缴纳税款的申请方式、需要准备的相关资料,手把手帮助企业在天津市税务局网上电子税务局进行了申请,及时办理延期申报审批手续,为企业解决涉税难题。

在了解到该企业作为已有20余年卫生护理用品生产经验的骨干企业,为缓解医用防护用品短缺的燃眉之急,准备增加专用设备投产医用口罩等防护用品时。税务干部及时将企业可能涉及到的生产疫情防控物资收入免收增值税、物资生产企业增量留底税额全额退还、扩大产能购买物资一次性扣除、困难企业延长弥补亏损年限等相关政策,以及企业“预约服务”、网上购票,送票到家等一些系列服务,通过微信、QQ等方式第一时间进行了精准宣传,使企业没有后顾之忧,全力投入生产。

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助力国家抗击疫情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税务部门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大力支持企业进行转产复工,让我们对战胜困难充满信心” 。 (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 通讯员宗向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