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大众汽车天津公司:平稳有序复产

“有序恢复生产是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有机统一。”在昨天举行的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政府事务及财务经理黄磊介绍了公司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情况。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是德国大众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主要生产多种型号的变速器及新能源驱动电机,为南北大众多款车型提供配套。自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成立了防疫指挥小组,从防疫物资采购到防控预案设计,从员工返程方案制订到外来供应商管理,全员投入到疫情防控中来。

在疫情形势严峻的1月底,公司推迟原定于2月3日的复工计划并和天津开发区各职能部门一起研究制定更严密的防控措施,分批次安排外地员工从各自家中有序返回天津隔离。为减少返津人员的暴露风险,在市交通运输委协调下,帮助公司实现了从火车站、机场到宿舍“点到点”的直通车服务,一天集中接驳数百名员工。开发区公寓管理中心协助该公司制定了详细的宿舍准入及隔离方案,员工进入宿舍即开始隔离,保证无缝链接,为后续企业产能爬坡做好人员储备。

1684人组成的天津本土员工团队开始进入工厂恢复生产后,为了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公司降低班车乘坐密度,入厂体温检测,公共区域不间断消杀,食堂分时段、分批次、定座位就餐,设置紧急情况下的应急隔离房等,在保证员工健康的前提下,保证生产平稳运行。黄磊说:“目前产能已经恢复至正常状态的30%-40%,生产平稳有序,并且带动整个供应链开始预热运转。公司上游的100多家供应商90%已经恢复供货,我们的产品也开始源源不断供给‘南北大众’的整车生产基地。”(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