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爱心大哥”放下早餐就走:“让社区工作者吃好了,才能保护好居民!”

清晨,空气中夹杂着倒春寒的凉气,在河北区建昌道街春和景明的社区工作者张娟正准备上岗执勤,一边吃着地道的锅巴菜,一边喝热腾腾的豆浆,赞不绝口。“这段时间,全民抗击疫情,很多早点铺都没开门,吃早点既不方便又不规律,很多时候靠吃泡面解决,现在可好了,能吃到这么丰盛的早餐,心里暖暖的,真的很感动也很感谢。我们一定尽全力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相信大家一起努力,一定能战胜这次疫情。”

2月21日一大早,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心大哥”为社区防疫一线工作者们送来了免费的爱心早餐。“最近一直在关注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在看到社区工作人员每天坚持在一线奋战,为居民保驾护航,有时候吃不上早点或只能靠泡面充饥时,觉得他们很辛苦,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作为一名餐饮服务行业人员,我为他们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是应该的,他们吃好了,才能搞好防控工作,才能更好的保护居民们。我其实就住在建昌道街,都是一家人,客气什么。” “爱心大哥”用另一种方式参与了这场疫战,一个早晨下来,他开着装满锅巴菜、大饼、果子、豆浆、窝头的送餐车,已经给家附近的康桥里社区、春和景明社区、三和社区、乐桥里社区的一线防疫工作者们都送上了这份爱心,他表示,如果需要,疫情期间,将每天为社区工作人员免费提供早餐,直到疫情结束。

康桥里社区党委副书记袁蕊表示:“从疫情发生开始,我和同事们就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现在关键时期不敢松懈,热心居民送来的一盒盒热乎乎的早餐,不仅仅是一顿饭,更是温暖我们的一颗心,是在帮我们打气给我们支持,这样的团结一心给了我们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