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五个全覆盖安全防疫 捐赠款物阻击疫情 津企云账户 捐款千万元助抗疫

从滨海高新区获悉,疫情当前,作为共享经济的行业领军企业,该区企业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在做好企业疫情防控、稳妥复工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仅耗资超千万元为抗疫一线捐款捐物,还推出专项措施让利客户,共渡难关,为守好共享经济的“大后方”及助力“六稳”作出贡献。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云账户公司快速反应,以五个“全覆盖”的务实举措,确保安全防疫。五个“全覆盖”,即员工信息收集、疫情防控宣传、远程办公机制、提供物资资源、供应商调研帮扶全覆盖,该公司现已复工,员工通过远程办公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不间断服务。

在做好自身业务的同时,云账户公司还向武汉市红十字会和天津市红十字会分别捐助500万元,专项用于武汉市、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的医疗事业及社会救助工作。除了捐款之外,云账户还相继向天津定点帮扶的湖北省恩施州,以及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分别捐赠了100万元的医疗物资,支持当地抗疫。此外,云账户公司还对2020年2月发生业务的客户让利,总额约680万元。

“根据大数据显示,战‘疫’当前,共享经济作为新经济、新业态,展现出很强的韧性。从长期看,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的日渐成熟,它将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为助力‘六稳’,进而推动经济的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云账户公司董事长杨晖表示,“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们肩负起更大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