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多渠道了解企业需求 西青张家窝镇开工率达到60%以上

疫情发生以来,张家窝镇党委、政府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积极推动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等相关工作。

张家窝镇作为西青辅城核心区,拥有78家工业企业,针对企业复工问题,专门成立企业运营保障组,一企一策,特事特办,主动对接联系企业,制定复工生产实施方案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多渠道了解企业需求,协调解决企业复工需要的人员保障、金融资源、原材料、产品运输等生产要素保障,目前企业复工工作正分批有序推进。

张家窝镇帮助天津市中升挑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顶硕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复工,争分夺秒、千方百计扩大产能,全力保障消毒液等疫情防疫物资供应。仅用一天半时间帮助中建西部建设(天津)有限公司西青预拌厂复工复产,全力保障黄河医院发热门诊项目的混凝土供应。帮助福耀集团天津泓德汽车玻璃有限公司解决企业职工集中返工、疫情防控压力加大,企业宿舍满足不了隔离需求这一情况,协调两家酒店为企业提供百余间房间用于外地返津工人隔离。仅用两天时间,帮助际华(天津)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解决用工问题,目前已经招募工人100余人。此外,还派驻机关干部到企业一线,检查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2月18日中午,张家窝镇申请复工的企业60家,已经复工企业38家,开工率达到60%以上。(津云新闻记者柴莹)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