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网上办、电话办、承诺办、特事特办 水务集团保障复工企业用水

记者从水务集团了解到,疫情发生以来,该集团产水、供水、服务各环节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和服务措施,全力保障我市供水安全,并推出助企复工复产服务保障措施。

企业用水报装服务执行网上办、电话办、承诺办、特事特办。申请人可登录“天津网上办事大厅”,选择“天津市”或“项目所在区”,进入“天津水务集团”或“××区水务公司”,提交用水报装申请。申请人进行用水报装申请时,若暂不能提交全部申请材料,可签署书面承诺,各区域供水公司可据此承诺,先行容缺受理报装申请。列入疫情防控相关应急项目清单的项目,各区域供水公司提供绿色通道,特事特办。

此外,按疫情防控要求,该集团已暂停入户抄表收费,疫情结束后将按实际用水量,进行水费结算。该集团所属50处营业厅、售水点全部开放营业,安排专人对入厅人员进行100%体温检测。同时,防疫期间隔离观察的用户,如遇剩余水量不足的,可拨打96655供水客服热线,各区域供水公司与所属社区居委会对接,采取便民流动售水等方式方便用户就近购水,确保居民正常用水。(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