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首单直达定制包车开通

昨天10:02,由图们开往北京的K216次列车缓缓驶入天津站。站台上,工作人员和企业负责人等候在侧,他们将下车的复工返程人员经由专用通道、应急出口引向天津站后广场的通莎客运站。在那里,一辆辆定制包车列队待发。经过体温检测、身份核实、行装消杀、扫描登记等一系列环节后,一辆搭载着20名产业工人的53座客车,驶向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天鸿公寓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员工宿舍。当天,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共组织20辆客车,在天津站、天津西站、天津南站和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为大众公司快速输送了由河北、山东、山西、黑龙江等地返津的353名员工。这是我市全面部署春节后错峰返程运输工作后,首批成行的直达定制包车。

“今天是我们企业首批外地返津员工抵达。在此之前,我们已经把登记二维码通过企业微信平台推送给每一位员工,所有有意向回津的复工人员都要统一在线上进行详细登记,包括车次信息、个人信息等。”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行政人员尹星告诉记者。

“座位上都提前标好了号码,采取了隔位落座的方式确保大家之间的安全距离,一路上各个环节无缝对接。”大众公司的技术人员苏莫凡说,之前每次放假归来回公寓,先要从火车转地铁,然后再搭乘一段出租车,“定制包车能直接开到公寓,真是帮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难题!”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