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地铁进站扫码 请您耐心配合

昨天,天津地铁按照市指挥部要求,迅速部署现场落实联动,目前地铁全线网所有车站开启进站扫码登记乘车。

据介绍,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细化研究全线网各车站在手机扫码规则、现场广播公示、媒体宣传发动、车站人员培训、现场管理支援等各方面工作要求,并第一时间部署落实到各个车站。所有车站连夜赶制扫码运营公告,在车站明显位置张贴;录制了车站提示广播,全时段滚动播放;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微信等网络新媒体发布地铁“津门战疫”扫码行动相关信息,同时积极号召公司员工通过微信转发《通告》信息,向社会进行广泛宣传发动。

为保证乘客扫码率达到100%,地铁车站将测温点设为乘客扫码确认点位,每位乘客先测温后扫码,为乘客健康安全筑牢防线,各个车站连夜完成小程序登记并生成本站二维码,在地铁各站出入口、测温点,张贴进站二维码800余张。根据“津门战疫”小程序操作环节,天津地铁全路网各车站迅速制作扫码工作流程,细化各细节关键点,制作登记表。

为乘客提供贴心服务,天津地铁立即对运营一线工作人员及安检人员进行培训,缩短乘客等候时间,提升运营服务水平。安排专人引导、辅助老年人、儿童、残疾乘客进行登记服务,并针对网络不畅等可能发生的情况,制定应急预案,采用全员纸版登记身份证明的方式,确保所有车站实名确认工作落实到位。组成督导检查组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扫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组成支援队伍,帮助引导乘客有序扫码进站乘车。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