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开发区PPG涂料公司:已制定细化防护措施为复工做好准备

2月15日,在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PPG公司亚太区总经理延彩明介绍,PPG涂料(天津)有限公司于1994年在天津开发区注册成立,是美国PPG公司在华投资的第一家工厂。公司主要生产高性能汽车涂料和工业涂料,客户面向全球知名汽车品牌和工业企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PPG天津工厂积极响应国家及天津市关于防疫工作的安排和要求,第一时间启动紧急响应,组建了应急指挥小组、应急执行团队,做好防疫物资储备,迅速开展多方面的工作。公司利用二维码等智能化工具,收集员工信息、跟踪健康状况,第一时间掌握所有员工的行程路线和身体状况;制定实施了详细的企业防疫应急方案,对入厂前的人员过往行程调查、班车管理、体温测量、口罩佩戴、厂区通风换气、消毒、就餐管理、不在厂期间管理、公司外部人员管理等提出详细要求;建立“新冠病毒防护” 员工线上培训平台,组织所有员工接受培训并通过测验;启动员工关怀方案,及时与70余名湖北地区员工建立微信群及电话会议沟通机制,第一时间了解员工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口罩等应急物资紧缺问题,同时注意对员工进行心理疏导。经过努力,PPG天津1800名员工(包括700多名分布在各地的销售及技术服务团队,特别是70余名湖北员工)没有出现一例确诊和疑似病例,健康状况均良好。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深入,PPG 工厂已制定了各方面细化的防护措施,为复工做好准备,主要包括:筹集一批体温枪,经过检测和评估后,配发给复工后班车使用;在员工班车和进厂通道放置专业防渗漏消毒地毯,地面铺盖塑料隔膜;员工餐桌设置KT隔板,进行编号管理,保障员工用餐固有定位,同时在隔板上张贴防疫宣传小贴士;清洁团队每天对各个工位和工作场所进行清洁消毒;实时与客户及供应商保持沟通,做好紧急订单的排序,为复工做好准备。近期,公司有一批涂料是供给为武汉地区生产的救护车使用的涂料产品,需要紧急安排生产,开发区管委会以及企业的对口网格单位开发区发改局,及时帮我们协调有关复工申请手续,很快就安排了14人规模的生产复工团队,保障了客户对武汉的物资供应。

“这一场疫情让很多的企业也像我们一样,面临着严峻考验,但我们相信,有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努力,互相理解互相帮助,一定可以早日度过难关。”(津云新闻记者 张赫洋 吴宏 刘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