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2019年度天津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候选单位名单公示公告

根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天津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实施办法》(津法发〔2019〕5号)等文件要求,市委依法治市办组织完成了申报推荐、初审、第三方评估、人民满意度测评和实地核查等评选工作,拟确定3个天津市法治政府建设综合示范创建候选区和4个单项示范创建候选项目。现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一、公示名单

(一)3个综合示范创建候选区:

和平区、河西区、西青区

(二)4个单项示范创建候选项目:

市公安局:“公安交警智能执法监督系统”

市审计局:“大数据审计监督一张网”

滨海新区:“行政执法监督平台”

宝坻区:“农村宅基地管理创新机制”

二、公示时间和反映方式

2020年2月19日至21日,如对拟确定的候选区和项目有异议的,请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反映。电话:83603941。邮寄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常德道119号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处收。

中共天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2月19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