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降低企业负担 东疆港出台21条惠企举措

为支持生产经营企业共克时艰,东疆保税港区出台21条惠企举措,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推行审批绿色通道,实施减免场地租金、减轻税收、降低港区业务成本等政策,降低企业负担,并支持冷链发展重点保障民生。

东疆保税港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对列入疫情防控相关应急项目清单的项目,纳入绿色通道,特事特办、马上就办、信用承诺,24小时内办结。对在东疆承租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用于自用办公和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中小企业,免收2020年2月-4月房租,5月-7月房租减半;对在东疆承租其他经营用房用于自用办公和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中小企业,按照2020年2月-4月房租50%、5-7月房租30%标准给予补贴。对注册在东疆的贸易、物流企业,2020年2月期间在天津港码头产生的集装箱重箱堆存费给予50%补贴。

缓解企业用工难题,通过“东疆人才网”集中发布企业用工信息。对依法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满12个月,不裁员或裁员率低于上年度本市城镇登记失业率的参保企业,按其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50%予以返还;对注册在东疆的企业职工入住东疆公租屋的,免除其2020年2-4月份租金。对企业新招员工10人及以上,并缴纳社保3个月以上的,按每人600元,最高补贴金额不超过5万元给予企业一次性用工补助。

鼓励各银行机构对受疫情影响较大、有发展前景但受疫情影响遇到暂时困难的中小企业,采取展期、无还本续贷等方式提供金融支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