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天海退出子虚乌有 传闻中的“某地产”何时接手

近几日,关于“天海被举报”的话题轰动了整个足球圈,甚至有不少媒体爆料称天海有可能会退出今年的中超联赛,而去年联赛第15名深圳佳兆业则成为第一顺位球队递补重返中超。然而,作为俱乐部副总经理,球队教练组组长,李玮锋在回应这个问题的时表示从未听闻,不仅没有收到足协的这方面信函,也没有听说俱乐部有退出联赛的计划。

其实,种种迹象表明,目前天海俱乐部的确处在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几乎已经“谈妥”的郜林被深圳佳兆业截胡挖走,并且在天津足协结束托管的情况下,迟迟没有新的企业接手,球队的资金来源还是个未知数。客观地讲,作为天海队的球员,以目前的这个状态,也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会如何。但从大方向判断,天海依旧在寻求一种能够令自己“活下去”的最佳方案。否则,上赛季他们也不会如此拼命地完成艰难的保级工作。

据了解,坊间传言天海已经开始拖欠球员工资,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由于现在新冠肺炎疫情严重,需要前往银行现场转账汇款的业务都无法正常办理,而天海每个月的工资流水数额巨大,现阶段工资无法到账属于正常现象。俱乐部相关人士已经明确表示,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银行可以正常办公,工资一定会第一时间发放。

此外,关于被举报一事,根本就是子虚乌有,天海和深圳方面都没有收到足协相关部门发来的函。只不过,现在人们所听闻的有企业准备接手天海,似乎并不假。据多方消息,目前的确有某地产公司有接手天海俱乐部的意向,接手方式是收购,而不是传闻中的免费转让,但一些细节问题正处在繁琐的谈判期,谈判进展目前还不得而知,相信再过不久,结果就会揭晓。

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天海依旧在正常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而作为唯一一家在国内集训的中超球队,减少现阶段支出是俱乐部保证能够在有新企业接手前正常运转的必要方式。这支上赛季众志成城完成保级的球队,一定不会在新赛季还没有开始之前便饮恨而退,俱乐部的所有工作人员,也在克服种种困难,为新赛季拿到更好的成绩而努力。(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