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宝坻区妇联: 战“疫”中,娘家人“贴”心守护

疫情未消又遇气温骤降、风雪来袭,宝坻区妇联多方协调,积极筹措百余件棉服、手套和28331片暖贴,第一时间送到了各街镇战“疫”一线。

“身上暖了,心里更是热乎乎儿的…”“谢谢‘娘家人’,太贴心了!”厚厚的棉衣穿在身,一片片暖贴贴在身,让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战友们”感受到了温暖,也更加坚定了大家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在这场战“疫”中,宝坻区800余名街镇、村居妇联干部一直奋战第一线,道路卡口、村口、社区入口……到处有她们的身影,有的写下请愿书,有的连夜参加排查。

400余名医疗战线的姐妹们主动请缨、不惧艰险,在发热门诊、集中隔离所不分昼夜与时间赛跑,与疫情作斗争;公安、交通、城管委等各条战线上涌现出多个抗击疫情的“夫妻档”,舍小家、顾大家,展现浓浓的家国情怀。

还有很多姐妹自愿加入到区战“疫”志愿服务队,顶风冒雪坚守在卡口岗位、开展义务巡逻,践行着巾帼志愿者的奉献担当。

前方在坚守,后方有支援。除了此次捐赠,区妇联还多次帮助协调捐赠战“疫”物资,爱心接力。区妇联表示,基层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保护着大家,我们尽最大努力保护他们。一起加油,同心战“疫”,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