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宝坻区引导纳税人通过手机App等途径办税

为确保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涉税(费)服务,宝坻区税务局在疫情防控期全面推行“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引导纳税人选择市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票E到家邮寄、预约服务等途径办税,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病毒传播造成交叉感染。

疫情发生后,宝坻区税务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工作组,及时研究解决疫情期间纳税人提出的特殊问题,进行快速甄别、快速处理。各办税服务厅每天进行两次以上通风消毒,一线人员做好防护,对纳税人、缴费人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

该局通过职工干部群,实现全员在线上班。要求各办税服务厅选派业务能力好、沟通能力强的干部,专人负责对外预约服务电话的接听,妥善解决纳税人需办理的涉税事项。根据各所管户情况,合理安排能办理综合业务的窗口工作人员。各办税厅安排专人负责厅内导税工作,对纳税人、缴费人已预约登记的业务快速分流、快速处理。

此外,组建由办公室、征管科、货劳科、所得税科、各税务所等相关业务保障部门参加的疫情期间业务快速响应联系群,针对网上反映的各类疑难问题,迅速查看,快速处理。(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