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河东这对叔侄确诊病例(全市第104、116例)活动轨迹发布

今日,直沽印象客户端发布天津市第104例、第11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全文如下:

2月11日,市专家组确诊天津市第10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患者,男,19岁,为天津市第95例确诊病例和第101例确诊病例的儿子。居住于天津市河东区大直沽汇贤里。经过进一步流行病学调查、核实,现公布其活动轨迹。

2月1日活动轨迹同天津市第95例确诊病例一致,无不适。

2月2日至2月10日中午,患者在家,未出门。

2月10日15时50分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

2月11日9时40分转至海河医院。

经院内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后经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并经市专家组确认为天津市第104例确诊病例。

2月13日,市专家组确诊天津市第11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患者,男,41岁,为天津市第95例确诊病例弟弟,第104例确诊病例叔叔,居住于天津市河东区大王庄街林盛里。

2月1日,患者7:50从其父母家(河东区大直沽街宫前园)出发到单位(热电有限公司津电供热管理一处中山门运营站)上班,8:00从怡安温泉小区站乘坐642路公交,8:20在二宫站下车,步行到单位;17:30下班乘642路公交原路返回,下车后步行返回父母家;19:30,与妻子步行返回自己家居住。

2月2日-2月4日,患者到单位上班,每天8:00从十五经路公交站乘坐643/185/806

公交(现金付车费,无法确认具体车次,以下同),8:20在二宫站下车,步行到单位;17:30下班乘643/185/806公交原路返回,下车后步行返回自己家;期间2月3日20:30,患者陪同妻子骑自行车到第三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其妻子进入发热门诊诊治,患者在外等候,22:30离开医院返回家中。

2月5日11:00从家步行出发,到十五经路公交站,乘坐643/185/806公交,11:20在大桥道站下车,步行到第三中心医院门诊为妻子取药,12:00离开医院乘坐643/185/806公交原路返回,12:20下车后步行到津塘公路喜家生鲜超市购物,12:30步行到津塘公路地利生鲜超市购物,12:40步行回家,之后未出门。

2月6日-7日,患者到单位上班,每天8:00从十五经路公交站乘坐643/185/806公交,8:20在二宫站下车,步行到单位;下班乘643/185/806公交原路返回,17:30 下车步行返回自己家。

2月8日,患者到单位上班,8:00从十五经路公交站乘坐643/185/806公交,8:20在二宫站下车,步行到单位;17:30由父亲开车接其下班,17:40到大桥道买元宵、17:45到认一民买素食,18时左右到后台市场买烧饼后回家,之后未出门。

2月9日,患者到单位上班,8:00从十五经路公交站乘坐643/185/806公交,8:20在二宫站下车,步行到单位;17:30由父亲开车接其下班,17:40到认一民买素食,18时左右到后台市场买烧饼后回家,之后未出门。

2月10日17:00作为第95例确诊病例密接者转运至集中隔离点,登记时自述咳嗽、此前无发热,至19:00由120救护车转至第三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经院内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后经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并经市专家组确认为天津市第116例确诊病例。目前已转至海河医院治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有关规定,现紧急寻找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及其他接触者,请相关人员采取如下防控措施:

1、与确诊患者有过密切接触者,看到此通告后,不要外出走动,第一时间拨打区疾控中心或区防控指挥部电话登记备案,接受专业人员的流行病学调查,指导防控。

2、居家隔离期间如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请立即拨打区疾控中心或区防控指挥部电话,听从专业人员安排,等待专用车辆接诊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严禁私自到其他医疗机构就诊,严禁私自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河东区疾控中心电话:022-60418721

区防控指挥部咨询电话:022-24312492

河东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2月14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