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津港高速实施临时交通疏导 4收费站暂停检疫查验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津港高速公路通行保障,借鉴津滨高速公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缓解拥堵经验,经市交通运输委、市公安交管局、滨海新区政府、津南区政府共同研究并报请市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0年2月15日10时起至我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解除期间,津港高速公路通过实施临时交通疏导措施,使津港高速公路成为市内高速通道,相关4个收费站出口暂停检疫查验,津港高速公路交通拥堵压力将有效缓解。

据了解,津港高速公路是天津中心城区连接津南区、滨海新区大港区域的快速通道。自全市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启动检疫查验以来,津港高速公路天津站、大港站通行效率受到影响。随着我市部分企业、工地陆续复产、复工,通行车辆还会大量增加。为此,交通运输、公安交管部门将在津港高速公路与津晋高速公路互通立交处实施临时交通疏导,将津晋高速公路驶入津港高速公路的外来进津车辆疏导到津晋高速公路汉港收费站和津港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接受疫情检疫,实施逢车必检,津港高速形成我市内部高速通行道路。在此基础上,津港高速公路天津站、大港站、咸水沽站、盛塘路站4个收费站出口暂停检疫查验,相关检疫查验人员将抽调增援其他检疫查验点位。

市交通运输委、市公安交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津晋高速公路由西向东去往津港高速公路大港方向的车辆,可提前在津晋高速公路津港站出站接受检疫查验后进入津南区,通过津港公路、二八公路由津港高速公路咸水沽站驶入津港高速公路进入大港区域;也可行驶至津晋高速公路汉港站出站接受检疫查验后,进入津南区和大港区域。津晋高速公路由东向西去往津港高速公路市区外环线方向的车辆,可由津晋高速公路津港站出站接受检疫查验后,通过津港公路进入市区;也可通过津港公路、二八公路由津港高速咸水沽站驶入津港高速公路进入市区。津晋高速由东向西去往津港高速公路大港方向的车辆,可提前在津晋高速公路汉港站出站接受检疫查验后,进入津南区和大港区域;也可行驶至津晋高速公路津港站出站接受检疫查验后进入津南区,通过津港公路、二八公路由津港高速公路咸水沽站驶入津港高速公路进入大港区域。津港高速公路驶入津晋高速公路的车辆不受临时交通疏导影响,可以正常驶入。津晋高速公路沿线将增设相关提示、绕行标志,引导驾驶人员选择正确行驶路线。(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