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齐心协力抗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西区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基层工作人员坚守一线,更有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贡献力量,每个人都在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一股股爱的暖流凝聚起来,成为打赢这场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没想到现在消毒水需求量那么大,现在把库存都送给街道,后面会帮着继续联系供货商。”在下瓦房街,龙海公寓社区内世纪联华超市的经营者为街道办事处送去多箱消毒液,用自己的方式支持防控工作。百胜餐饮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社区工作者忙于入户排查宣传,无法按时吃饭,送来了5箱自发热小火锅,让他们能吃得热乎吃得方便。

75岁的付淑娴奶奶是福建路社区的老党员。疫情发生以来,她密切关注着楼内每家每户的情况,每天配好消毒水,对楼内逐层喷晒,反复提醒邻居们少出门,做好自我防护。福建路社区棉二大院的杨金玲让家人给居委会送去一箱酒精,嘱咐社区工作者注意卫生和防护。

桃园街津港路社区的党员张克芳、肖福银分别通过居委会,为湖北慈善总会捐款1000元、500元。一名就读于陆军军事交通学院的现役军人给津港路社区居委会捐赠了60公斤的消毒液,并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喷洒消毒。

今年85岁高龄的陈平大爷住在东海街松江里社区,是一名老党员,疫情发生后,他和老伴儿向社区党委缴纳了10000元的特殊党费,为抗疫、防疫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彰显了共产党员崇高的思想境界。

在柳林街,景雅里社区的白大爷为社区工作人员送来50只医用口罩和医用酒精,金海湾社区在职党员赵女士给居委会送来20只N95口罩。河西区人大代表杨毅给景雅里社区邮寄260只口罩,嘉佰超市为贺福里社区赠送350只医用口罩,表达对社区防控工作的支持。(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