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市倾力支持受援地区疫情防控

昨天从市合作交流办获悉,面对受援地区支援防疫物资的请求,天津扶贫战线全体人员倾力筹集急需医疗物资,并提前拨付资金专款专用,与受援地区携手并肩作战防控疫情。

据了解,天津扶贫一线的干部们克服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同样紧缺的困难,积极协调有关商会、企业和社会组织捐款捐物。截至目前,已累计为受援地区疫情防控募集款物达211.5万元。包括125030个医用口罩、21050双医用手套、2498副护目镜、510套防护服、182个红外测温仪、20吨消毒水以及其他受援地区急需的药品和消毒物资。针对此次疫情防控,结合当地需求,又紧急拨付携手奔小康资金1917万元,重点用于支持受援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天津各前方工作机构把受援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当做自己的分内之事,主动请缨奔赴前线。截至目前,已有天津市帮扶承德工作队领队、承德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春武,天津市援甘指挥部总指挥、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袁新河等多名援派干部奔赴受援地区一线并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天津医院副院长、甘南州人民医院院长王建宇已于1月27日提前结束休假返回工作岗位,紧急布置疫情防控诊治工作。仍在津的挂职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均主动与挂职单位联系,积极请战,为受援地区疫情防控和募集医疗物资献策出力,并时刻待命,随时准备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共同筑起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