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宝坻区严防严控 194人集中隔离9200人居家隔离

“目前,与宝坻区百货大楼有关的194名销售人员集中隔离,9200名顾客居家隔离,这个数字是动态的,我们还要继续排查。”在昨天举行的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宝坻区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宝坻区区长毛劲松表示,疫情发生之后,宝坻区采取多项措施进行严防严控。

宝坻区第一时间向全区发布了确诊病例的轨迹,每一名确诊患者在收治入院前的所有轨迹行踪,都毫不隐瞒地对外发布,并号召所有接触者,或通过热线联系,或居家隔离;第一时间摸排,截至目前,宝坻区共摸排出百货大楼销售人员194人。从1月19日到25日到过百货大楼的顾客,目前共摸排出9200人。第一时间隔离,194名销售人员连夜集中到隔离观察点进行集中隔离,并要求所有到过百货大楼的顾客自行居家隔离。目前,各个相关街镇已组织工作组对每一个小区或每一个村进行监督,避免居家隔离人员随意走动。同时,所有宝坻对外联络的27个主路口设置交通观察点,对往来车辆进行消毒,对每一名乘客进行登记和测量体温。

毛劲松表示,宝坻是一个涉农区,农业人口比较多,思想上容易松懈和麻痹,产生侥幸心理。区里不断进行宣传,指导相关人员如何规范隔离。同时,利用农村“大喇叭”,社区“小喇叭”进行排查,寻找百货大楼购物人群。此外,对百货大楼进行消毒,在全区范围内从城市到乡村连续开展三次消毒,最大限度隔绝病毒传染源。(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