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郑凯木荣昊抵达曼谷 泰达阵容不整问题得到缓解

在经过10天的训练后,正在曼谷集训的天津泰达队已经越来越适应当地的气候环境以及场地情况。此外,由于买提江和杨帆两名主力球员离队造成的阵容不整,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刚刚结束在津隔离观察的郑凯木和荣昊,于7日晚间抵达曼谷。

作为武汉籍球员,郑凯木和荣昊两人的亲属在春节前就来到天津,陪他们过年。但这也导致郑凯木和荣昊需要隔离14天,无法在正月初三就跟随泰达队前往曼谷。2月6日,二人的隔离已经结束,泰达俱乐部也为他们及时预定了机票,让这两位球员尽快前往曼谷与球队汇合。

对于北方球队泰达队来说,从寒冷的冬天来到曼谷炎热的“夏天”,难免会不适应。特别是刚刚抵达曼谷的时候,球队上下都直呼曼谷的天气就像是天津的六七月。在了解实际情况后,教练组也对训练计划进行了调整,将训练时间往后推。训练时间大多安排在下午四点半甚至五点以后,曼谷的傍晚不仅温度有所下降,还有阵阵微风,球员们的训练质量也有了明显的提高。

由于国内疫情依然未出现“拐点”,再加上回程航班的取消,泰达队大概率会在曼谷继续训练一段时间。而中超联赛短时间内尚无法确定开赛时间,也引发了球队上下的焦虑。毕竟不知道什么时间开赛,会使得球员们难以确定目标,训练也就缺乏了一定的动力。不过,好在教练组及时与球员进行沟通,目前球员的心态和状态都比较好,训练的积极性很高。

小将谢维军表示,“我们刚来到这里的时候,训练时间比较早,所以有些热。现在调整了训练时间,就好多了,大家的热情也上来了。现在我们的训练都很投入,主教练也在随时给我们做出合理的调整。我也听说回程的航班取消了,考虑到国内疫情的状况还不是很好,所以估计会在这里长期训练,我们会跟着球队的安排走。”

对于连续失去买提江和杨帆两名国脚的泰达队来说,阵容不整问题终于了所缓解,郑凯木和荣昊二人于7日晚间抵达曼谷。但长时间居家隔离,必然导致他们的体能状况不如队友。好在郑凯木参加了昆明的集训,荣昊在家中也在坚持锻炼,相信在一定时间的调整后,他们可以跟上泰达队的训练节奏。

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表示,“俱乐部花费了很多的钱,我们才来到了海外训练。所以每个人都要保持认真和饱满的态度投入训练。从球员的角度来说,没有联赛开始的官方消息,肯定会让他们缺少动力,但我的队员们这些来一直在克服这种情绪的困扰,可以看到他们的训练比赛都是非常积极的。”

联赛开启暂无定论,延长海外拉练,泰达队的2020赛季注定不会一帆风顺。但如果看到球队在训练中的劲头,特别是乔纳森在网式足球比赛中的那股认真劲儿和享受的表情,就能知道,作为职业球员,没有什么是克服不了的困难。(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