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支援“天津小汤山” 拼出“交通人”速度

正常情况下原本15天才能完成的工程,要压缩至两天内完成。昨天中午,“天津小汤山”——海河医院紧急请求市防控指挥部拓宽传染病病区污物通道,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接到指挥部要求两天内完成此项任务的指令后,立即调派所属市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养护服务中心进场施工。

昨晚10时许,在天津海河医院门口及附近通道,70台套大型设备与施工车辆正在陆续进场,灯火通明,挖掘机轰隆作响,110名工作人员分成若干小分队,现场编制工作方案,分秒必争施工作业。天津市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养护服务中心第二分中心副主任韩先瑞在现场介绍,“截至晚10时,我们已经完成了500方渣土清理,在作业面非常狭窄的情况下,我们一个段落一个段落进行优化,把‘串联’工作模式改成‘并联’工作模式,齐头并进确保各个方面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

市交通运输委副主任刘道刚表示,“这次任务可以说是‘急难险重’,首先冬季温度低,本身就给施工带来了困难;其次,现场的作业环境复杂,仅渣土、杂物清理就是一项不小的挑战。但是,海河医院作为天津疫情防控重要的战斗堡垒,我们会尽全力做好保障。”(“津云”新闻编辑王舒瑶)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