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海河海事局党员先锋队:筑牢天津辖区渡口疫情防控墙

2月3日,海河海事局党员先锋队来到大梁子渡口,该渡口连接大沽化股份有限公司所在的南岸和海河北岸,是周围居民过河的重要通道,党员先锋队到现场,并结合渡船特点专门制作安全提示卡,提醒过往船员和乘客做好疫情防控。

“要戴好口罩,船上要做好消毒”“注意观察自身和乘客情况,发现有疑似要报告并做好处置”。到达渡口后,党员先锋队员首先提醒船员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人员在渡船和码头上张贴了“新冠”疫情安全提示卡,并向乘客发放了安全提示卡。海河海事局工作人员经常到渡船进行现场检查,提示戴好口罩、做好通风、及时消毒。

春节假期,大梁子渡口共渡运近900航次,渡运人数超3万人。为保障春运渡运安全,海河海事局出台四项举措,包括畅通信息沟通机制、通过CCTV监控系统对渡运高峰实施重点盯防、及时发布气象和渡运信息、协调救助力量做好应急反应。疫情发生后,海河海事局又利用互联网建立渡船旅游船沟通平台,要求船舶每天上报船员和乘客是否有发热情况,推送疫情防控知识,做好疫情防控提醒,督促渡船旅游船做到航行安全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