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郜林加盟天海有变或前往深圳 天海已结束托管

尽管随队试训已有一段时间,但郜林加盟天海的事情迟迟未有定论。据了解,由于不希望与身在深圳的妻子两地分居,郜林或将放弃天海,加盟深圳队。此外,在经历了整整一年的托管之后,天津市足协已于农历春节前,结束了对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的托管工作。如今,天海处于完全“自力更生”的状态,今后的任何工作都将由俱乐部自己处理。

尽管托管已经结束,但天海俱乐部的各项工作并未受到任何影响。特别是引援方面,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张成林、王小乐基本确定加盟,充实了球队的中后场。但海口集训期间曾跟队训练的郜林,转会工作似乎遇到了困难,由于郜林妻子长期生活于深圳,郜林又不想与妻子和孩子两地分隔,似乎选择加盟志在重返中超、目前正在招兵买马的深圳佳兆业的概率更大一些。

郜林的变故,导致天海队在中前场内外援的选择方面,必须加快脚步。尽管受到疫情的影响,中超联赛确定推迟,但冬季转会窗口的关闭时间并没有变化。天津天海队的引援时间并不充裕,不过一旦完成引援,阵容齐整后的磨合时间会相对充足。然而,考虑到中超联赛推迟,必然会导致联赛赛程的压缩,天海队不仅要有一套成熟的主力阵容打联赛,还要有水平相对接近的替补球员,来应对一周双赛,以及足协杯赛的双线作战。

除了人员和赛程方面,天海俱乐部在最近也发生了一定的变化——为期一年的托管结束了。在2019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天津天海队尽管开局不利,但在克服重重困难后,最终完成保级任务。如今,天津市足协托管组已经在春节前正式结束了为期一年的托管工作,后续所有的工作,都要由天海俱乐部自己完成。

在2020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希望天津天海队继续发扬天津足球敢打敢拼,不畏困难的优良传统,在完成保级任务的基础上,为天津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