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放心生产 电的事情我来办 国网天津滨海公司塘沽供电护航口罩生产企业

“线路全程无异物覆盖、无外破风险。”

“设备运行情况正常。”

“负荷值处于正常范围。”……

2月3日一早,由于前一天降了雪,国网天津滨海公司塘沽供电服务中心主任遇柄旭放心不下,再次和同事来到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的泰达洁净材料有限公司。

测过体温,一切正常后,遇柄旭和同事走进厂区,拿出设备准备对连日工作的电力设备进行检查。

“太感谢你们了,从初一到现在,我们24小时生产,这么大电力负荷,没出一点故障。”正在安排生产业务的公司经理宋逍看到他们,上前连声道谢。

泰达洁净材料有限公司加班加点生产医用防护口罩使用的滤材,并发往位于河南省新乡市的大型口罩生产基地,驰援武汉疫区。企业生产一刻不能停,多生产一份滤材,就能为医护人员和百姓多一重安全保护,保电至关重要。

“疫情发生之初,我们就主动联系开发区西区管委会,询问哪些企业需要保电服务,得知这家企业的情况。”遇柄旭及时联系到企业经理宋逍,并启动一级保电响应,为企业生产全力护航。

大年初一是万家团圆之时,遇柄旭却和同事直接赶到泰达洁净生产车间,检测设备、排除隐患……忙了大半天。

“这是我的手机号,你们有任何用电问题,可以随时找我,我们将为你们安排一支专门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留下联系方式后,遇柄旭又将企业的供电线路巡视了一遍,初步保电方案已在他脑中成型。

“这条线路服务20多家企业,如果能采用最小供电方式,就能把故障发生率降到最低。”遇柄旭把自己大胆的想法和盘托出。

“这样其他家企业有些就会停电,他们能同意吗?”“这太难了吧,我们需要承担很大的服务风险。”随行同事纷纷说出担忧。

“现在疫情防控最重要,其他企业的工作我们来做,大家一家一家去跑去联系,相信他们都能理解。怎么样,咱们现在就出发。”遇柄旭的一席话,激发了大家的干劲。

说干就干,一天时间,大家就联系了20多家企业,征得全部企业负责人同意。很快,泰达洁净的供电就成功切换到最小运行方式。

泰达洁净公司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鸣,工人们聚精会神抢工,作业线生产忙而有序。从大年初一至初十,从用电检查到周边线路特巡,国网天津滨海公司已为这家企业提供保电服务一旬,没有发生一起故障。

“你们放心生产,设备一切正常。我们还准备了发电车,一定会保障电力供应万无一失。”遇柄旭拿着检测结果向宋逍通报。

“有你们一起并肩作战,一定能战胜疫情。”宋逍激动地说。(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