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各级信访部门暂时停止接待群众来访

根据国家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为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即日起全市各级信访部门暂时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和防控安排另行通知。

暂停接待群众来访期间,全市各级信访部门将做好公告宣传工作,通过多种方式公布各级信访部门的网站地址、微信公众号、微博、投诉电话、来信地址等渠道,积极倡导群众通过网上信访渠道和来信、来电等方式反映诉求、提出意见或建议。各级信访干部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认真负责地办理好群众网上投诉和来信、来电反映的事项,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暂停接待期间,

如有问题,

可通过以下渠道反映

一、网上信访

1、市信访办网站“网上大厅”

http://xf.tj.gov.cn/wsdt/

2、“天津信访”微信公众号

3、“天津信访”手机APP(安卓版)

4、“天津政务网”市长信箱

https://szmail.tj.gov.cn/

5、“人民网”书记和市长留言

http://liuyan.people.com.cn/forum/list?fid=5

如需详细了解“信访事项如何网上投”“办理结果如何网上查和网上评”以及“常见问题解答”等内容,可参见“天津信访”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图说网上信访》系列解读。

【图说网上信访之一】信访事项如何网上投

【图说网上信访之二】办理结果如何网上查和网上评

【图说网上信访之三】常见问题解答

二、群众来信

通讯地址 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8号

邮政编码 300040

三、热线电话

信访热线电话:022-83605622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