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助力疫情防控 天津联通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天津联通践行央企责任担当,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公司领导为组长的网络及重要客户应急保障小组,开展了一系列疫情防控工作,受到多方点赞。

截至目前,天津联通援助武汉,承载着天津联通全体员工关爱与祝福的1000个喷壶以及100个电子测温仪已经组织采购订货,并陆续发往武汉。春节期间,为累计开通应急通信固话135部、中继线11条、宽带57部(沃酒店44部)、手机95部、IPTV8部、网元电路3条、宽带专线1条。天津联通针对疫情防控积极开展通信保障,第一时间“逆行”投入战斗,展现主力军及国家队能力,支撑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紧急协调 全力以赴 视频会议系统当日开通

天津海河医院是此次疫情治疗的专科医院,1月27日早晨,院方向天津联通津南分公司提出,希望紧急开通视频会议系统。由于隔离区已无法进入,所以只能通过无线方式解决,而且客户提出需要PAD终端接入。时间紧急。疫情面前,团队协作的力量是无穷的。得知此情况后,天津联通政企客户事业部帮助分公司一方面紧急协调厂家调货配送,另一方面协调开通云视频系统分配帐号。下午三点,津南分公司总经理带领团队将调试好的设备送到海河医院,并现场向客户演示如何使用,实现了客户需求当日提出、当日开通、当日满足!海河医院的领导对天津联通在关键时刻的担当作为表示深深的感谢!

巾帼不让须眉 !深夜“逆行” ,30分钟开通热线电话!

大年初二晚上11点,西青分公司政企部客户经理李桂凤在家中准备休息,这时电话铃响起,西青医院要在12点,紧急开通一部手机,作为医院发热门诊热线。得知此情况后,李桂凤不顾个人安危,戴上口罩,深夜驱车赶往西青医院。考虑到特殊时期热线必须畅通无阻,李桂凤争分夺秒,即刻连线了政企部小CEO白彤洁。白彤洁马上致电客服部门,为热线号码添加信誉度,确保特殊时期热线24小时不停机。到了西青医院,李桂凤与医院工作人员会合,就通信需求进行简要沟通后,迅速通过沃行销系统进行操作,熟练地完成了新手机卡的开通工作。11点半,新的手机卡顺利开通。从深夜拨打电话提出通信需求,到开通新手机卡,测试成功,前后仅用了半小时。院方领导及工作人员对李桂凤在疫情面前的责任担当,对她的悉心、热心服务特别感动,对联通人的通力配合、周到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团结协作 “逆行”而上 高效、高质开通防疫固话、宽带

1月26日,大年初二,开发区卫生防病站紧急开通应急电话,天津联通塘沽分公司客户经理、政企部主管、营业人员、智慧家庭工程师密切配合,于当日开通一部电话、一部宽带,根据需要随时满足客户需求。还是初二这天,天津滨海新区卫健委为部署防疫任务,需紧急新装30个固话,天津联通塘沽分公司立即响应客户需求,开通绿色通道,上门服务,联通营业人员紧张进行数据录入的同时,联通智慧家庭工程师加班加点奔赴现场,第一时间装通所有固话。

天鸿公寓20、30号楼是开发区外地务工人员返程后观察隔离点。1月30日大年初六,塘沽分公司接到开发区公寓管理中心需要为天鸿公寓观察隔离点安装60部宽带的任务后,积极准备,快速响应。塘沽联通海洋高新分局及第二大客中心一线工作人员无畏疫情,在严密做好防护后,进入天鸿公寓紧张有序地进行施工、安装、调测。塘沽联通快速、高效、高质量的服务得到客户点赞。

春节重保与疫情重保合并延长,天津联通作为区域主导运营商,将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各条战线的联通人倾心尽力,用专业的网络、专业的团队和专业的精神,确保党政军重要通信设施的稳定运行,确保应急响应需求的及时交付,为天津的城市公共卫生安全和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