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市公安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公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党中央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和国家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天津市信访办《关于暂停全市各级信访部门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精神,结合天津市启动重大突出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有关要求,天津市各级公安机关信访接待场所从即日起暂停接待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暂停接待期间,群众诉求可以通过电话、写信、网上信访的方式反映。

 1.电话:022-23126072(9:00-11:30、14:00-17:00)

 2.来信:将相关材料邮寄至天津市各级公安机关

 通讯地址

序号

单位

地址

邮编

1

天津市公安局

西青区新科道2号

300393

2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滨海新区开发区永丰街23号

300457

3

天津市公安局交警总队

和平区湖北路8号

300040

4

天津市公安和平分局

和平区福安大街152号

300021

5

天津市公安河东分局

河东区东兴路111号

300170

6

天津市公安河西分局

河西区黄埔南路5号

300202

7

天津市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区二纬路34号

300100

8

天津市公安河北分局

河北区金钟河大街208号

300150

9

天津市公安红桥分局

红桥区邵公庄大街2号

300030

10

天津市公安东丽分局

东丽区先锋东路15号

300300

11

天津市公安西青分局

西青区柳口路119号

300380

12

天津市公安津南分局

津南区咸水沽镇二八路55号

300350

13

天津市公安北辰分局

北辰区北辰道11号

300400

14

天津市公安武清分局

武清区泉保路2号

301700

15

天津市公安宝坻分局

宝坻区建设路18号

301800

16

天津市公安蓟州分局

蓟州区迎宾大街88号

301900

17

天津市公安静海分局

静海区静文路28号

301600

18

天津市公安宁河分局

宁河区芦台镇新华道9号

301500

 在当前的疫情防控期间,信访群众采取上述方式,特别是网上信访,比走访方式更具有便利快捷、受理规范、办理透明、查询方便等优势。

全体信访接待民警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认真负责地办理好群众通过互联网和来信来电反映的事项,依法及时就地解决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同时,天津市公安局将进一步强化督促受理工作,督促有关责任单位加大工作力度,推动群众反映的信访事项依法按政策予以办理。

请各位信访群众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特此公告

天津市公安局

2020年2月1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