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全民战“疫”,拿起画笔鼓斗志!

水彩 《驰援》 作者 韩龙

全民战“疫”,普通人躲在家中、足不出户,只能坐等吗?当然不是!最近这几天,南开人民文化宫就积极行动起来,开展网络征集活动,鼓励广大群众中的书画爱好者积极创作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相关的书画作品,发挥各自优势,宣传防疫知识,提振民众信心,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病毒防疫战贡献文化力量。

消息一出,一呼百应。短短几天时间,南开人民文化宫就通过网络征集到了近两百件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书画作品,书画爱好者们用饱含深情的笔触,宣传防控疫情的相关知识,讴歌以医护人员为代表的“逆行者”们崇高的境界和感人的事迹。今天我们就来一起欣赏其中的部分优秀作品吧!

水彩 《防护宣传》 作者 高维星

油画 《出发》 作者 李东波

国画 《庚子阻击战》 作者 张燕

彩色铅笔 《坚守岗位》 作者 李毅力

水彩 《科学预防》 作者 李毅力

铅笔画 《临行前的话》 作者 李毅力

水彩 《逆行者》 作者 李 桓

油画 《社区防疫员》 作者 史俊英

油画 《送妈妈出征》 作者 安宝聚

速写 《前线》《支援》《凯旋》 作者 康名武

水彩 《一线工作》 作者 谢红

油画 《争分夺秒》 作者 于多晓

行书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作者 谢福顺

楷书 我们同努力 疫情定可防 作者 许焕明

楷书 《送瘟神》 作者 许焕明

行书 《送瘟神》 作者 谢福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