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广电网络人“逆行”坚守 全力保障各部门疫情防控需求 确保有线电视网络安全传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报

防控疫情,我们在行动!这个特别的春节假期,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天津广电网络恪守“党媒政网、民生广电”的职责使命,全力保障市卫健委和各区政府疫情防控需求,为本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24日零时,本市发布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一级响应后,天津广电网络立即将此前搭建的卫生专网保障等级提升为最高级,成立了主要领导为负责人的专门保障组,并专程到市卫健委汇报专网保障预案及相关工作,全力保障网络安全畅通。

25日中午,广电网络接到宁河区政府通知,要求在区政府会议室对接广电网络刚搭建完成的政法村村通视频会议系统。广电网络人从接到任务,到现场勘查路由,再到协调施工单位和物资调配,仅用3个小时就完成施工,建立起了通讯链路,确保宁河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26日,为满足卫健委新闻发布会的传输需求,天津广电网络快速反应,第一时间接通了市卫健委至天津广播电视台的直播链路,确保了本市抗击疫情的官方信息及时传达到千家万户。

天津广电网络技术人员接通卫健委新闻发布会传输链路

27日,天津广电网络快速完成静海区政府防控指挥中心视频会议系统的链路设备联调任务,助力静海区高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8日,接到卫健委防控指挥部办公网组网任务后,公司立刻行动,集合骨干力量,三个小时完成了60个点位的安装调试,为卫健委提供及时、安全的技术保障。

天津广电网络技术人员正在进行现场调试

29日,公司加班加点,连续作战,在24小时内为南开区教育系统全面部署完成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用最快速度为全区教育工作者保驾护航。

在协助各政府部门做好疫情防治工作的同时,天津广电网络1500多名员工始终在岗,“逆行”坚守:96596呼叫中心7*24小时不间断提供咨询、报修服务;全市所有网格员全部照常上班,为用户提供安装维修服务;大部分营业厅正常营业,为用户办理各项业务;技术工程师加班加点,连夜奋战,第一时间完成了全部节目调整和清流播出工作,落实好“向全市用户免费开放电视频道”的暖心政策……大家戴上口罩,做好防护,用“逆流而上”的身影,助力全市人民在家安心防控、温暖过节。(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