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辽宁夫妻确诊前曾在天津自驾游,去过这些地方!急寻密切接触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报

1月28日,辽宁省锦州市确诊4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4例病例均属普通型病例。目前4名患者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其中,确诊病例1尤某和确诊病例2杨某为夫妻关系,夫妻二人于19日14时开私家车,携父母及孩子5人从湖北武汉出发,自驾返回辽宁黑山。夫妻二人先后经过湖北、河南、山东、天津、辽宁等五省(市)。行程轨迹如下:

1.1月19日14时,夫妻二人和公公婆婆孩子从武汉出发,自驾返黑山。晚上,在河南洛阳洛龙区龙门石窟风景区伊东路与迎宾大道交叉口,龙矿家属院6号楼2单元401室(甜梦小屋民宿)入住。

2.1月20日10时左右,在甜梦小屋民宿旁边的牛肉汤馆早餐。11时左右,到龙门石窟景区。16时30分左右,在洛阳白马寺附近用餐,然后去白马寺,在东平东区服务区买了烧鸡,然后在长椅上休息(没住宿)。

3.1月21日晨,在服务区吃了自助餐,然后开车到山东济南趵突泉。13时许,去了大明湖附近的一家连锁店二楼吃午餐(微信账单显示收款商户名称为济南历下聚联食品店)。1月21日晚,入住天津汉庭酒店(滨江道步行街)地址:辽宁路164号(辽宁路与哈尔滨道交口),开了两间房。

4.1月22日早,在天津狗不理包子总店附近药房买过口罩。在狗不理总店就餐,然后去瓷房子参观,又去了古文化街,并在张家水铺买了水、在泥人张买了泥人。之后开车前往辽宁黑山,中途17时左右在服务区(不记得名字)吃的自助餐,23日零时许,到达黑山家中。

5.尤某于1月23日中午出现发热症状,杨某于1月27日晚出现发热症状,于黑山县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收入院治疗,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后进行隔离治疗。

请在上述过程中与该夫妻二人有过密切接触的市民务必做到以下3点:

1. 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告,暂不要外出,主动居家封闭隔离观察。

2. 如出现呼吸道症状、发热、畏寒、乏力、腹泻、结膜充血等症状者请立即就近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医生病例接触史。

3. 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乘坐私家车,请打开车窗保持空气流通。

附:天津47所开设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名单电话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