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集合青春力量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致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倡议书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报

集合青春力量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致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倡议书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时启动一级响应机制,以最高等级、最严密措施,全力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广大团员青年、青联委员、青企协会员和青年志愿者、青年社会组织要立即行动起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响应团中央行动要求,有序参与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我们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切实做好组织准备和工作准备。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统一指挥下,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管好用好团属媒体,主动协助做好舆论引导,全面及时准确发布权威信息,协助澄清事实。

我们要求全市广大团干部,要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主动站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担起党和政府交予的各项任务;主动带头发扬无私无畏精神,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不畏艰险,顽强拼搏;主动带头做好青年思想工作,相信科学,解释疑惑;主动带头顾全大局,遵守纪律,团结一心,扶危济困;主动带头坚守岗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推进天津高质量发展,保持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做出青春的贡献。

我们号召广大团员和青年,落实一级响应各项要求。要坚定信心,相信科学,众志成城,团结协作,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执行党委政府采取的各项措施;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手的卫生,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形成良好饮食习惯,避免在未加防护的情况下接触野生或养殖动物;要对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负责,及时告知武汉旅居史和工作史等情况,按要求居家观察,如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应立即就医;要做好家庭防护,尽量不参加社会活动,家中不待客,做好日常清洁和消毒。假期留校的学生,要服从学校管理,增强防护意识,减少非必要外出,避免聚众聚会,保证充足休息,增强身体素质,各级学校共青团组织要主动关心假期留校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做好服务,为控制疫情做出实实在在贡献。

我们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和青年社会组织,听从指挥、做好准备。立足家庭和社区,做权威信息的传播者,个人和家庭防护的示范者,尽己所能做好身边事;要做好充分准备,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共青团号召,听从统一指挥,投身专业医护、便民服务、秩序维护、心理疏导等服务,在有序参与中展示专业与担当。

我们倡议广大青联委员、青企协会员们和青年朋友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根据防控所急所需,踊跃捐款捐物。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

天津市青年联合会

天津市学生联合会

天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天津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2020年1月26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