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旅游> 正文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传承红色基因——文明旅游志愿者参观“廉润初心”文化传播推广中心

2020年1月22日,文明旅游志愿者——津城少年行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青少年志愿者来到“廉润初心”文化传播推广中心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参观了“执鉴之道,御今之有、”“思以正节,教以养廉”、“君子如玉,温润而泽”、“承古启今,廉润初心”四个主题展厅。

通过运用声光电以及180度弧幕电影、3D全息技术、AR视觉增强、移动客户端导览等新科技手段,设置多项互动单元,使参观者可看、可听、可体验,向志愿者们展示了中国古代廉政文化的博大精深,展现了在历史长河中廉吏们如何廉政言行,本心如玉,始终如一。

新奇的展示方式,精彩的讲解,结合不同年龄阶段参观者的特点,由古至今循序渐进,廉洁主题贯穿始终,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在活动过程中,将志愿者们分成六个小组,在丰富多彩的参观体验活动之后,志愿服务队举行了总结大会,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分享了自己的参观体验收获以及对廉洁的深刻认知。参观后,志愿者们表示收获颇丰,了解了蕴含在中国历史传统、党的优秀传统中的文化与精神精髓,并将大力宣传推广,倡导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尚廉,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