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旅游> 正文

天津欢乐谷新春大庙会

“生活越来越好了,年味儿却越来越淡了”、“过年越来越越没意思了”、“过年已然没有了过年的样子”……很多人都这么抱怨,你是不是也这样认为,那么,过年的样子到底是什么样子?让我们跟着“它”的脚步,找寻中国年应该有的模样。

2020年鼠年新春乘兴而来,一场文化大庙会即将惊艳你的春节。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六,天津欢乐谷推出的新春大庙会在传统形式的基础上再创新,将非遗文化艺术与冰雪文化相融合,不仅有中国第一龙——火龙钢花非遗表演,世代传承的表演艺术——津门法鼓等十项非遗民俗表演,还有精彩刺激的冰雪嘉年华,为这个春节增添无限的年味儿与欢乐。

超震撼 非遗大戏尽兴赏

正月大年初一上午,新春欢乐大庙会的非遗大戏就开始上演。与天津卫同兴的“非遗传承”——津门五音法鼓庄重敲响新年第一声,法鼓表演音舞结合、舞武相溶,将皇家气派与非遗艺术在每一记鼓声中细微展现!童趣动感的迎宾秀与震撼人心的太重鼓乐共同开启了欢乐吉祥年,惟妙惟肖的中国龙腾空起舞,煞是好看!值得一提的是重头好戏“火龙钢花”,“人在龙中舞,龙在火中飞”,千年传承的“打铁花”与“龙舞”完美结合,演绎出绚丽壮观的民间奇迹!

超美味 非遗美食食个够

走在公园里,到处洋溢着浓厚的年味氛围,人们寻着年味而来,进入“福门”、走上“福路”,在这儿踏上了一年的好运程。各种年俗小玩艺儿、近百种大江南北非遗美食,共同打造了最原始的北方年味大餐。武汉热干面、重庆酸辣粉、老北京水爆肚、老味狗不理包子、日式章鱼烧、台式大鸡排,全球好味在这里一顿吃个够!更有吹糖人、画糖画、套圈、投壶、狩猎等传统节目,边吃边玩真真是爽。

超好玩 亲子娱乐嗨过新春

逛庙会之余,你还可以畅爽体验三十余项奇趣刺激的游乐设备,全球首个黑暗过山车——火山探险与亚洲最高的室内激流勇进组合、全球首个高达70米的恐怖塔与鬼屋创新组合——圣诞塔与灵异古堡等,同时,童趣堡、欢乐泡球大战、蹦客地带,全新开放的三大亲子项目为家庭游客制造全天候欢乐亲子互动体验,将成为这个新春亲子家庭阖家同游的欢乐好去处!

超激爽 万平雪场享冬趣

为迎接北京冬奥会的到来,天津欢乐谷特别打造咱天津人家门口的室外嬉雪场,占地规模达上万平米。雪山飞碟、雪地悠波球、雪地摩托、雪地转转车、雪地挖掘机等十多种爆款戏雪游乐设备,更搭载S型超长滑雪弯道,让大家尽享雪地自由驰骋的乐趣。堆雪人、打雪仗,与小伙伴一起重温儿时玩雪记忆。

超福利 免费巴士多重好礼

天津欢乐谷免费接驳巴士暖心上线,往返于空港经济区地铁站与欢乐谷之间,每15分钟一班,中间无停靠,在空港地铁站B出口外乘坐,免费接驳巴士给您的假期之旅提供一站直达的便利!与此同时,天津欢乐谷还倾情推出多重免费好礼,火龙钢花免费看,生肖属鼠免费玩,更有全家欢享的儿童特惠游,仅需19.9元,春节日场特惠仅需99元,浪漫情人节日场全价门票买一送一,超值福利放送,让您的新春假期留下难忘的欢乐记忆!(图片由景区提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