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人艺开年上新 实验话剧《背叛》2月亮相

由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出品的都市情感话剧《背叛》现已进入细排阶段,作为2020年度开年新戏,该剧制作精良、演出阵容新颖,将于2月21日在天津人艺实验剧场与观众首次见面。

这是一部关于信任和背叛的话剧。警察刘大威追捕逃犯时因公殉职,妻子崔小北无比悲痛,更为自己在最后一夜与丈夫的争执感到自责。而最令人难以启齿的是,她发现丈夫与一个叫杨美玉的女人来往密切,如果丈夫离世前的最后一夜是和别的女人一起度过……崔小北震惊、意外、恼怒,无法接受丈夫的背叛。在刘大威的追悼会上,崔小北第一次见到杨美玉,悲伤的她满怀敌意,一心要解开心中的疑团……

这场意外引发的“信任危机”将两个女人交织在一起,她们在一次次情感“对峙”中探寻“背叛”的真相,也带出了隐藏在两个女人婚姻背后的故事。

《背叛》是一部实验性小剧场都市情感话剧。小剧场的舞台往往直接连接观众席,拉近了表演者与欣赏者之间的“距离”,使表演者与欣赏者在一个平等、尊重和相互信任的基础上进行情感交流和心灵呼应,产生话剧最具魅力的“场效应”。

该剧由张文明编剧,张艳秋、王斯汀导演,张艳秋、李阳、吴杰、高阳、张晶晶、梅辰出演,王立新担任舞美设计,郝杰负责形体设计。

小剧场的表演也尤为考验演员功底,它要求演员的表演更加细腻,内心更加充实,表演更加接近生活。大年初七到初九(1月31日—2月2日),经典话剧《日出》将在重装启幕的天津人艺实验剧场上演。观众们将在焕然一新的实验剧场里体验久违的观剧享受。(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